兩年半前買了一支 ALCATEL 手機, 他是 OT-S853,

這也是我連續第四支 阿爾卡特(真拗口) 手機, 就是喜歡這風格~

新機買來第一天與前輩的合照

同時也發表了開箱文在某3C網站

一路走來之始終alcate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我快樂使用了約一年半以後, 開始出現兩格電力無預警關機的騎型出現,

今年六月的時候, 情形更為嚴重, 常常是電力滿格,

電話鈴聲響起後接通約十秒鐘顯示電力過低, 兩秒後關機....

唯一解法是接著充電線打電話, 不過, 這樣完全失去了行動電話的意義了!

 

電池是有電了, 因為在墊換沒有接聽時, 拿來聽音樂,

至少連續使用了五個小時都還是滿格, 沒辦法, 最後換手機

新手機給cindy 使用, 自己用cindy 的舊手機

TOSHIBA G810

苦惱苦惱, 真的懷念S85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S853 被我放到防潮箱冰起來三個月之後,

在mobile01網站有人敲了一個PM給我, 詢問該手機的使用狀況,

幾次訊息往返之後, 他給了我一些對岸user的討論文章

*(對岸真的是幅員廣闊, 人才濟濟啊~)

找到了幾個解法.....姑且一試......

滿格電池接聽自動關機的問題似乎解決了....

對岸關於S853電力討論

(關於 ALCATEL OT-S853 電力滿格或是兩格電力關機問題)

我把電池拆除, 在防潮箱足足讓他睡了兩周,

然後插入SIM卡, 放入電池.........OK了

這方法不知道能夠撐多久, 不過至少五天了, 快樂使用中,

如果也有人的 S853 有類似問題, 可以用這方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ent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